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全毀了!」車撞騎樓燒 店家損千萬討賠難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2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2 21:17

這回遭波及的起火現場是小巨蛋商圈,有餐廳商店,算一算4間店面被燒毀、2間受到波及,甚至現場燒焦味濃厚,房屋幾乎都需要再整修,幾乎短期內無法營業,業者聽到消息來才知道事態嚴重,清算下來一排商家損失將近千萬元,但如今駕駛死亡,房東店家不排除集體求民事賠償降低損失。

圖/TVBS

 
明明在小巨蛋商圈,但中間一排黑漆漆,因為撞車損失的業者、住戶將近10多人,怎麼賠、怎麼做生意都是問題。

受波及店家:「目前沒辦法估算,但店內大部分東西都毀了。」

進到店內沒水沒電,現場一片凌亂還瀰漫燒焦味,看著這些業者好無奈。

 
圖/TVBS

波及店家:「全毀了,都被煙燻得亂七八糟,他們在搶救都濕了,裡面器材就整個沒辦法用。」

無法做生意,焦黑的設備要重買,座椅也幾乎無法使用,隔壁房仲們也是要上班才知道公司也是受災戶,被撤到封鎖線外。

受波及店家員工:「我們有保險,暫時還是要整理,還是說趕快要怎樣恢復狀況。」

圖/TVBS

短期內4家店家幾乎無法營業,仔細看看事發前後對比,4間店面幾乎都受到波及,鐵捲門幾乎毀壞、天花板塌陷,原本這邊是御頂香烤鴨店、醫美診所還有巴士咖啡店,以及服飾店還有文具店,現在4個店家被燒毀,內部設備通通都損壞,還沒包含火災後的檢修,全部算一算粗估損失上千萬元。

受波及咖啡店業者:「人都往生了,你再去追究有什麼意義,就算天災吧。」

從火災發生一整天,房東老闆們焦急地在一旁等待,畢竟1個月10多萬元租金,一個撞車意外燒了,短期無法營業,恐怕得打民事賠償,看能否降低損失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撞進#騎樓#起火#波及#商家#損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75

0.1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