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時捷火燒車2死 小開情侶曾涉呼麻案


發佈時間:2018/05/22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2 18:57

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保時捷撞上公車分隔島再衝進騎樓,車輛瞬間起火,駕駛彈飛車外慘死,同車的女友則是燒死在車內,這對情侶檔從事精品代理商,在時尚圈小有名氣,不過2年前2人曾捲入富二代吸毒案,在家中持有大麻被逮。

圖/TVBS

 
騎樓下拉起封鎖線,地上還殘留藍色保時捷車殼零件,殘骸噴飛好幾公尺,消防隊員鋸開扭曲變形的車身,受困車內的37歲鄭姓乘客,第一時間逃生不及被活活燒死,她的男友江姓駕駛則是彈出車外當場身亡,家屬接到噩耗到現場招魂,看著出事地點不發一語。

圖/TVBS

凌晨1點半藍色保時捷高速撞上分隔島,整輛車騰空飛起衝進一旁騎樓,瞬間起火燃燒,死者是39歲的江姓駕駛也是河馬時尚公司負責人,代理精品服飾主打度假休閒風,女友則是公司時尚總監,4年前獨家引進代理的比基尼泳裝在台灣掀起熱潮,有不少女藝人都是死忠支持者,情侶倆經常一起出席活動在時尚圈小有名氣。

圖/TVBS

 
死者公司管理員:「他們每天會進出他是我們住戶,他們人都好好有說有笑(是感情很好)。」

2人事業做的風光,卻在前年捲入富二代吸毒案,家中被搜出大麻,江姓死者當時供稱在國外就有吸食大麻習慣,這次高速衝撞騎樓喪命是否為毒駕或酒駕釀禍,還有待進一步蒐證釐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保時捷#騎樓#車禍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786

0.19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