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赴美演出合約糾紛 徐乃麟3百萬和解

記者 雷凱雯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4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徐乃麟最近大失血!兩年前一位自稱是「參議院聯合諮詢委員會」主席的胡哲維,邀請徐乃麟到洛杉磯表演,雙方也簽了合約,但都要出發了徐乃麟才發現,對方卻沒有辦工作證、徐乃麟也沒收到訂金,爆發合約糾紛,雙方互告,官司打了兩年,最後徐乃麟付出3百萬和解,不過徐乃麟說,過去兩年請律師的費用,加上到美國出庭的機票費等等,他已經花了1500萬,大失血。

藝人徐乃麟(2008.1.17):「壞透了,美國那個人壞透了!」

超級生氣,2年前徐乃麟在鏡頭前說了重話,因為他在07年原本和羅時豐、李翊君等藝人,受到一位自稱是「參議院聯合諮詢委員會」主席Jack Hu胡哲維的邀請,要到洛杉磯開演唱會,雙方合約簽訂後,徐乃麟卻發現訂金跳票、工作證沒辦理,讓他們一行人沒赴美演唱,最後胡哲維控告求償,雙方纏訟兩年的官司,4月在藝人這方付了300多萬後和解收場。

徐乃麟(2008.1.17):「他說那個支票可以軋了,我一軋,他跳票,他說我軋票軋得太晚,日期是4月8日,可是跳票,你錢總該是要給我。」

徐乃麟和解後,人飛回加拿大,但是口袋卻破了個大洞,除了賠300多萬和解金外,這兩年來跨海打官司就花了1000多萬,損失大概有1500多萬,讓徐乃麟嘔得很。

胡哲維曾經被拍到和陳敏薰多次出遊,加上和徐乃麟的官司,胡哲維的身分,讓外界相當好奇。

◎翻攝時報週刊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徐乃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477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