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啤酒藏醫療針」! 知名酒廠品管遭質疑

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4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位民眾,日前買了一罐啤酒,還沒打開,竟然發現裡面漂浮著疑似醫療用的蝴蝶針,質疑知名啤酒廠商品管出包,氣得向民代投訴,今天召開記者會,要求廠商釐清責任給個交代,但商家說這是個案,他們只會把這瓶啤酒帶回檢驗,但不會下架當天一起出貨的啤酒,而主管機關財政局說,因為沒有特定法律可以開罰,所以只能「口頭」要求廠商改善品管。

議員:「這個酒喝在肚子裡面,留在體內,有可能致癌,有可能得AIDS。」

就是這罐知名啤酒,讓民眾嚇傻了,因為沒開封的瓶子裡,浮著疑似醫療廢棄物的蝴蝶針,消費者如果沒注意喝下去,難保身體不會出毛病。

啤酒廠商:「這是個案,完全是個案。」議員:「因為不是單獨製造,製造過程是整批製造。」啤酒廠商:「這是瓶子裡面原來的雜物。」

聽到廠商處理態度,議員炮火四射,質疑可能不只這瓶啤酒有問題,認為廠商品管有問題,要求把當天4月14日,從台中烏日出貨的這批貨全數下架。

議員:「你應該要這批下架拿回去檢查,你怎麼可以說只要這罐,如果別人吃下去了。」議員:「如果晚上喝了怎辦?」啤酒廠商:「好,讓我們拿…。」議員:「這批要全部收回去檢查才對,要全部下架、收回。」

財政局科長:「我們沒有菸酒管理法,沒有罰則。」

無法可罰,財政局官員也說,只能「口頭」要求下架,無法強制執行,看來,消費者權益和健康,只能靠廠商是否願意主動負責,替全民把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啤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65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