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情侶吵架「妳跳我就跳」! 小三墜樓他獨活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2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2 15:4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「妳先跳我就跳!」大陸一對網紅情侶因感情糾紛發生爭執,酒後相約到頂樓揚言跳樓輕生,結果在雙方互相推卸的激將法下,女子真的跳下去當場身亡,但男方竟只是「說說」沒有真的要跳,最終男子因涉嫌「故意殺人罪」遭起訴。

據《青年時報》報導,杭州一對網紅情侶在直播平台上賣服飾,累積了幾十萬粉絲,小有名氣,不料男方卻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女友的模特兒閨密,2人私下出軌交往,事件爆發後引起粉絲不滿,痛罵男方和閨密不要臉,生意也一落千丈。

 

男子和閨密因心情低落,某日約了朋友一同喝酒,過程中男子卻因閨密和另名友人互動甚密產生醋意,和閨密大吵一架,返家後用水果刀自殘,還一路吵到頂樓上揚言要跳樓。

男子依故意殺人罪被起訴。圖/《青年時報》

閨密見狀追過去,和男子互相嗆聲「你為什麼不跳 ?」、「為什麼不是你先跳?」、「你跳我就跟著跳下去」,2人僵持不下,閨密趁著酒意,一時激不得竟真的從26層樓高一躍而下,搶救無效死亡,剩下男子一人還在頂樓,供稱只是「說說而已」沒有真的想跳。

 
最終男子被指控放任他人死亡結果發生,依觸犯「故意殺人罪」被起訴,將追究其刑事責任,不過男子的辯護律師主張,這些都是2人在吵架的「氣話」,應該只有過失責任,全案目前仍在審理,將擇日進行宣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跳樓#網紅#吵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885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