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J利特有「強迫症」! 冰箱擺設比超商整齊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2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2 13:33
圖/Mwave_Official微博
圖/Mwave_Official微博

韓國實境節目最喜歡找偶像明星當主角,因為可以一窺明星的私底下生活並且從中了解他們的個性,像是團體Super Junior的利特之前公開過自己的冰箱,沒想到飲料擺設比在便利商店販賣的還整齊!由此看出他愛乾淨又追求完美的個性。

圖/Mwave_Official微博

 
韓綜《拜託冰箱》:「哇!這就是超市,史上頭一遭。」

能讓節目主持人和餐廳廚師如此嘖嘖稱奇的冰箱主人,來自於韓團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。

Super Junior隊長利特:「老師對不起,有瓶水歪了,請幫我排好,我覺得視覺是很重要的關鍵,打開想要給人便利商店的感覺。」

 
所有飲料瓶罐排列得非常整齊,絲毫不輸給便利商店,而且還分門別類規劃出不同區域、放置各種飲料。

但不只有冰箱這麼整齊,利特的隨身物品不容許一點髒污。

Super Junior隊長利特:「我曾經諮詢過為什麼我會這樣,醫生跟我說我不是潔癖,而是強迫症。」

韓國實境節目喜歡找偶像明星錄影,讓歌迷一窺他們的私生活,甚至還能從中得知其他藝人在螢光幕下的個性。

少女時代成員孝淵:「太妍一直是很文靜的人,我就想約她出去都問不出口,怕會嚇到她,她喜歡一個人畫畫、一個人做指甲彩繪,是位很喜歡獨處的朋友。」

從太妍的房間就能觀察到她的家具幾乎都白色,但會放娃娃展現童趣的一面,私底下比較安靜的太妍和孝淵個性不同,不過也因此團員之間個性彼此互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國#SJ#利特#少女時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1405

0.2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