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一拍就好!密醫假幹細胞療程奪命 判4年半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2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2 13:56

曾被重點培訓的輕艇好手徐子鈞,2014年底因車禍變成植物人,他的父母遭密醫夫妻誆騙,以為「幹細胞療法」能治癒孩子,還匯款119萬元,結果密醫要求拍打徐子鈞身體治療,卻導致他橫紋肌溶解症而死。士林地院依違反醫師法判密醫4年半,妻子判刑1年2月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圖/TVBS

 
臉書上陽光笑容,壯碩身材,19歲輕艇國手徐子鈞,2014年11月3日遭小貨車追撞,變成植物人。他的父母為了寶貝兒子,四處尋求治療,結果碰上一名自稱廖醫師的林姓密醫,對方誆騙只要付出500萬就能治好徐子鈞,以「幹細胞療法」名義替徐子鈞抽血、甚至要求拿塑膠板拍打身體,導致徐子鈞變成橫紋肌溶解症死亡。

圖/TVBS

士林地方法院判刑這對密醫夫婦林姓男子4年半,而陳姓女子1年2個月,全案還可上訴。

2015年案發後,檢警搜索林性密醫的診所,發現他抽出徐子鈞的血液放在冰箱,根本沒有什麼培育幹細胞,而且夫婦兩人都沒有醫師資格,卻執行醫療行為,詐騙家屬財務,而且只賠償徐子鈞父母40萬元,被認定犯後態度不佳,依醫師法判密醫有期徒刑4年6月,沒收79萬9千元犯罪所得。
 

圖/TVBS

對於判刑,聯繫徐子鈞家屬暫時沒有回應,但一場車禍讓年輕國手變成植物人,他的父母親原本懷抱希望,甚至開設臉書專頁,紀錄治療過程期待奇蹟發生,如今法院認定的冒牌醫師,害死徐子鈞生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密醫#植物人#死亡#選手#詐騙#幹細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688

0.2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