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胖成「收視靈丹」 選秀節目邀「回娘家」

記者 林昕潔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4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稱為「台版蘇珊大嬸」的素人歌手小胖林育羣,正式簽約成為國際唱片公司的旗下歌手,聲勢水漲船高,今天下午選秀節目,又邀請他回娘家參加錄影,小胖的經紀人透露,現在回去錄節目都是友情價,只拿1350元的車馬費;不過觀察收視率表現,小胖出現的那幾集,收視表現確實是節節高升。

中氣十足的嗓音,演唱起師姐「蘇珊大嬸」的成名曲「I DREAM A DREAM」;前一天才在上海和唱片公司簽約,小胖今天中午,馬不停蹄趕回台灣,就為了「回娘家」錄節目。

歌手林育羣:「我覺得還是近鄉情怯,站上這個舞台,我還是好緊張。」

如今簽約國際大唱片公司,身價不凡,小胖回娘家,卻還是拿1350元的車馬費,價碼雖低,不過收視表現超級亮眼。

從第一次踢館開始,收視率節節高升,尤其到4月9日爆紅之後,小胖第三度踢館失敗,還創下這2個月來平均最高收視;之後就算播出小胖特集,不過少了主角,收視表現似乎也少了點,外界也解讀,小胖成了收視率的救星。

記者:「好像每次回節目,收視表現都不錯?」林育羣:「沒有,我覺得就是靠大家,就是大家的表演都很精采。」

除了小胖之外,製作單位還找了楊宗緯,老將回鍋,就是希望透過發片歌手的聲勢,再度創造收視高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育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1277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