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出江湖!10年前乙炔盜再犯 破車窗行竊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2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2 14:42

10年前的乙炔大盜,假釋出獄後竟重出江湖!當年曾經破門闖入獅子會長家得手700多萬的林姓嫌犯,最後染上毒癮遭逮入獄,之後又缺錢,近來在中山、大安、萬華以及文山地區,四處行竊,手法都是用破窗的方式,竊取車內財物,有被害人信用卡遭盜刷,或是公司鑰匙也遭他拿走,再闖入行竊。

圖/TVBS

 
深夜裡一名黑衣男子鬼鬼祟祟,徘徊在路邊的臨停車旁,但要開車門,怎麼動作好奇怪,原來他正在用工具一個一個把車窗敲破,竊取車內財物。等到車主隔天上班,只看到車窗碎裂,車內亂七八糟,而且這名竊賊不只偷汽車,連機車也不放過,5月份開始他偷遍文山地區的臨停車。

圖/TVBS

撬壞車窗,不僅偷值錢的物品,連同信用卡鑰匙也都不放過,原來他沿路砸了6車,還拿信用卡去盜刷數位相機。

警方循線追查到他,位在桃園的家找到大批贓物,只是嫌犯矢口否認。其實警方查出身分後,立刻發現林姓嫌犯竟是10年前的乙炔大盜,當時他闖入獅子會長家,成功得手700多萬的珠寶和財物,本來是科技業經理的他,染上毒癮,走上不歸路,去年5月份剛假釋出獄,沒改過自新,反而是騎著贓車往返北台,分別在大安、中山、萬華、文山地區,不斷犯案。
 

圖/TVBS

文山一分局偵查隊長黃念生:「因為這個犯嫌現在是毒品人口,改用破窗就是迅速的取得財物,換取毒品施用。」

儘管林姓嫌犯找來律師幫忙辯護,但畫面跡證假不了,如果不是他偷的,那為何所有相關竊案,全有他的身影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竊盜#乙炔#吸毒#毒癮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732

0.1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