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思博初選民調贏 不排除再與陳子敬民調


發佈時間:2018/05/22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2 11:4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內初選民調勝出的高思博今天說,是否再與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民調,最重要是機制要先談好,要經黨內通過並簽書面,若可以團結所有力量,「我當然OK」。

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哲華上午召開記者會,公布台南市長選舉黨內初選民調結果,高思博擊敗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,預計送23日中常會通過提名,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,對戰民主進步黨提名的黃偉哲。

 

未來是否繼續尋求與無黨籍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整合,出席記者會的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,黨已經決定提名高思博,他今晚會與陳子敬見面;未來會整合,但要先詢問當事人意見,會整合在野所有力量,才能打贏台南市長選戰。

高思博是否會再與陳子敬民調決定勝負,謝龍介說,「也可能」,這部分機制要尊重陳子敬的想法與看法,國民黨已經推出候選人,在台南要整合就會有機會,不放棄任何機會,會對陳子敬釋出最大善意。

若高思博民調輸陳子敬,國民黨是否轉而支持陳子敬,謝龍介說,「高思博若經過考慮,願意與陳子敬最後做什麼樣模式的整合,就會遵守那個模式的遊戲規則。」
 

高思博對於是否再與陳子敬民調表示,最重要是機制要先談好,但現在問題是並沒有談好這樣的機制,黨內有相關程序,「不完全是我個人可以一個人說YES或NO的事情。」

高思博說,這個問題要黨內評估,程序上要完成,黨內要正式通過,還要簽定相關書面,如果可以團結所有可以團結力量,「我當然OK」。

談到未來選戰,高思博表示,非常艱鉅,這次選舉不能用過去藍綠基本盤當分析標準,他相信台南鄉親有智慧讓台南翻轉,走出民進黨在台南市執政20幾年的惡政,讓台南市得到新的開始。

至於對手黃偉哲,高思博說,黃偉哲不會為台南帶來翻轉改變,應該換人換黨執政。

民調落敗的黃秀霜表示,她尊重民調結果,希望藍天再現;至於未來是否加入高思博競選團隊,任何可能性都存在,要看後續協商部分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高思博#陳子敬#民調#台南市長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30

0.1233

0.3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