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政鴻擬選苗栗縣長 吳敦義已約見溝通


發佈時間:2018/05/22 0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2 08:3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陳超明昨晚表示,前苗栗縣長劉政鴻曾透露要選苗栗縣長,但他不敢確定劉政鴻最後決定;國民黨人士也說,黨主席吳敦義上週已與劉政鴻溝通,會積極處理。

國民黨已通過提名現任苗栗縣長徐耀昌尋求連任,不過,三立新聞網報導,劉政鴻正盤算6月底正式宣布參選,投下震撼彈。

 

陳超明告訴中央社記者,劉政鴻在國民黨徵召徐耀昌尋求連任之前與之後,都曾向他透露參選意願,他覺得劉政鴻內心很掙扎,也向劉政鴻分析各種狀況。

如何解決問題,陳超明說,希望能以和為貴,誠意與真心很重要,期盼黨中央能圓滿解決。

不願具名的國民黨黨務人士表示,苗栗縣分為以劉政鴻為主的劉派,以及徐耀昌、前苗栗縣長傅學鵬為主的黃派,因為國民黨提名後龍鎮長朱秋隆尋求連任,後龍又是劉政鴻老家,但國民黨苗栗縣議員李文斌卻推出妻子與朱秋隆對壘,一個是劉派、一個被認為是黃派推出的人選,搞得兩邊關係緊張,也因此有劉派拱劉政鴻參選,希望幫忙出一口氣。
 

國民黨黨務人士說,地方有人鼓勵劉政鴻參選,苗栗縣地方黨部回報狀況後,吳敦義上週已分別找劉政鴻與徐耀昌溝通,希望化解誤會。

這名人士表示,劉政鴻「忠黨愛國」,黨中央知道他心裡有很多不滿,但劉政鴻與徐耀昌都是地方領袖,希望他們都能站在黨的立場考量,為了黨的團結,即使受委屈也要忍耐,為國民黨勝選考量。

對於傳聞6月底可能宣布參選,截至記者截稿前,仍無法聯繫上劉政鴻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劉政鴻#徐耀昌#苗栗縣長#選舉#吳敦義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582

0.1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