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合不合?送別陳冲! 李紀珠讚好老闆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4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管會主委陳冲下週接任副閣揆,金管會今天特別舉辦送別會,陳冲臨走前還開了冷笑話,說自己原本想當任期最長的主委,可惜無法如願,而另一個被傳跟陳冲不合的副主委李紀珠,不只力誇陳冲是好老闆,還再三強調,她跟財經學者劉憶如「各有擅長」,就算意見不同,對整體政策也是好事。

金管會職員(歌曲):「當我們同在一起,齊快樂無比。」

金管會主委陳冲高昇副閣揆,離別會上充滿歡樂氣氛,陳冲的臨別致詞,也開自己玩笑。陳冲:「一年半前來金管會的時候,我只有一個非常卑微的期望,就是說我應該做一個任期最長的金管會主委。」

做不滿任期,同樣還有副主委李紀珠,自爆高層給她4個未來的選項後,李紀珠的感謝詞,也有弦外之音。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:「特別跟劉(兆玄)院長說,是不是能夠幫我找一個好的長官,非常感謝劉院長送給我這麼好的禮物,就是碰到我們陳冲陳主委。」

刻意提醒劉院長當年的大力幫忙,是講給現在的吳院長聽嗎?李紀珠:「他們(高層)會想的比我更清楚,所以我非常信任我們的長官,也謝謝我們的長官,全權交給我們長官來決定。」

記者:「未來如果劉教授都一起入閣,擔任不同的財政領域?」李紀珠:「大家在法案上頭或者政策上頭,有不同見解,這是一個非常正常的現象。」

會不會與另一個傳心結的前立委劉憶如同時入閣?儘管李紀珠好話說在前頭,但2個女人的戰爭,已經成為朝野的話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紀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452

0.1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