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祥銓驚傳憂鬱症復發 錄影緊急喊卡送醫治療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1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1 18:22
圖/翻攝自余祥銓臉書
圖/翻攝自余祥銓臉書

余天兒子余祥銓驚傳憂鬱症復發送醫,目前已緊急住進台北榮總治療!據了解,余祥銓上週錄製外景節目時遲到近2小時,且錄影過程中說話不清,工作人員察覺余祥銓不對勁,原定的錄影通告緊急喊卡,余祥銓的母親李亞萍目前也證實兒子住進醫院的消息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亞萍表示余祥銓因為橫紋肌溶解症指數升高到1千多,緊急住院觀察,並且在精神病院住了3-5天,醫師還說如果不住院,讓指數再升高,嚴重的話可能會洗腎甚至是猝死,因此趁這次住院順便做了全身健康檢查,而李亞萍也心疼說兒子一出院,回家就先跟她道歉「對不起又讓妳擔心了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余祥銓臉書

李亞萍透露余祥銓跟著爸爸余天去星馬表演5天,疑似壓力過大,余祥銓都睡不好,加上每天行程趕來趕去才會累出病來;余祥銓先前就有在節目上自爆「長期有服用5、6種精神科藥物」,但余祥銓去年12月在夜店與人發生口角衝突,被對方告上法院,疑似受到毆人事件影響,讓余天當時不捨地說「前陣子有減輕藥量,看來現在又要加重了」。

圖/翻攝自余祥銓臉書

李亞萍表示余祥銓一直想要擺脫靠爸的標籤,求好心切想要證明自己,不料此次憂鬱症復發,李亞萍也說「他的病就從當年《快樂星期天》累積到現在,家人現在能幫的忙有限,只能交給專業醫師處理了」。
 

回顧余祥銓的憂鬱症病史,2005年當時他剛從加拿大回台不久,決定進入演藝圈發展,因此上節目挑戰比賽,但表演過程中卻大走音、忘詞,遭到評審包小柏嚴厲批評,余祥銓因此大受打擊,之後就傳出罹患憂鬱症、恐慌症等消息,讓余祥銓行為整個大失控,余天和李亞萍還為此求助法師幫忙收驚。

余祥銓4月時上綜藝節目,模仿成龍表演3分多鐘的功夫表演,並自嘲是「魚祥拳」獲得觀眾和網友好評,不料現在健康亮紅燈,讓親友們都十分擔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祥銓#李亞萍#余天#憂鬱症#住院#毒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1285

0.2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