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豬9月12日完婚? 本人闢謠:我會親口宣布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1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1 18:09
圖/TVBS
圖/TVBS

羅志祥日前傳出砸下2億7千多萬買下100多坪的房子,疑似要當作他和女友周揚青「愛的小窩」。同時還傳出2人有可能在今年9月完婚,難道好事真的近了嗎?羅志祥親自出面闢謠,笑說自己甚至是看新聞才知道被猜出結婚日期,甚至連買房的事情都不是新聞了。

圖/TVBS

 
身為2個大陸選秀節目導師的羅志祥終於在台灣露面,替甜點品牌站台,那麼他和周揚青的感情也會有甜蜜的結果嗎?因為傳出羅志祥將在9月12日在周揚青滿30歲的時候娶回家。

藝人羅志祥:「我都不知道的事情,然後是我隔天起來看到新聞想說,what the...什麼都不知道的事情,怎麼會有這樣的新聞出現。」

本人急忙否認,還不忘開玩笑嘲諷一下爆料傳聞。

 
圖/TVBS

藝人羅志祥:「幫我什麼人生終身大事都幫我處理好了,那我最後的要不要也幫我結束一下,我曾經有說過如果今天真的有好消息的話,我會親口跟大家說,而不是從旁邊的人,或者是假冒我的親朋好友誰,我的好友哪知道這種東西,我都不會去講那種東西。」

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的羅志祥和周揚青已經在一起7年,2人感情穩定,因此被爆料有可能在今年步入禮堂,甚至連愛的小窩都打理好,傳出小豬砸下2億7千多萬,在內湖豪宅樓上買下100多坪的新房。

圖/TVBS

藝人羅志祥:「怎麼打通(2戶),中間還有別人住耶,我要從我家上去那邊,我還要經過別的鄰居,『欸你好,借我一下』、『借我經過一下』、『我幫你這邊改個樓梯可不可以』,那樣也很奇怪,沒有啦,那早就有了(買新房)。」

小豬回應買新房的事情早就是舊聞,否認是為了結婚而買房,畢竟身價10億的他,事業得意之際愛情會不會也開花結果,相信粉絲比誰都還要關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豬#羅志祥#結婚#周揚青#豪宅#新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739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