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不是故意的?噁男假摔 襲胸書店女員工

記者 陳勝偉 / 攝影 賴重榮 張子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1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1 14:38

台中一間書店女員工指控,一名男客人趁她蹲在地上,整理東西時假裝不小心摔倒,趁機將她壓倒在地襲胸,還辯稱說自己受過傷,腳不舒服,真的不是故意的;但女員工事後愈想愈不對勁,調閱書店監視器,發現男子根本不是摔倒,而是故意將她撲倒,懷疑他不是第一次用同樣的方式襲胸,因此決定報警抓人,不讓他消遙法外。

圖/TVBS

 
書店角落女員工蹲在地上整理東西,突然一名男子走來,一個不小心,整個人摔倒在地,還順勢壓在女員工身上。

遭襲胸女子:「當下就是尖叫,然後說你在幹嘛,就很兇這樣子,就跑到櫃台就哭了。」

圖/TVBS

女員工嚇壞了,趕緊爬起來,跑向趕來查看的店員旁邊,一臉驚恐。
 

遭襲胸女子:「昨天都沒有辦法睡覺,閉上眼睛就會想到那個畫面,我覺得很可怕。」

女員工愈想愈不對勁,男子摔側壓在自己身上,居然從頭到尾,手都放在她的胸口。儘管男子自稱,因為車禍腳受傷過,但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,怎麼看怎麼怪!

遭襲胸女子:「衝過來然後手就直接抓著我胸部,是緊緊抓著我胸部,然後把我撲倒。」

圖/TVBS

再看一次,男子看到女員工起身,想讓他通過時,男子突然一個加速向她衝了過去,右手勾脖子、左手摟腰,疑似就是這時趁機襲胸,事後女員工嚇得跑掉,他還繼續躺在地上,假裝腳痛。

遭襲胸女子:「說他腳很痛出車禍,所以腳就是有受傷過,絕對是累犯,然後利用搏取同情的方式,然後騙大家。」

襲胸事件發生在台中清水一間書局裡頭,女員工遭到襲胸,痛罵這名男子根本「假摔倒、真襲胸」,事後報警處理,希望男子出面說明,再看一次這摔倒的姿勢,說他不是故意的,恐怕沒人相信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襲胸#色狼#同情#性騷擾#摔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8

0.1101

0.2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