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坎城影展/坎城影展開幕 凱特布蘭琪亮麗現身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法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3 0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歐洲今年可以說是多事之秋,在歐洲金融危機的陰霾下,此時開幕的坎城影展人氣是不是受到了影響?此外,原本打算要到坎城造勢的痞子英雄電影版導演蔡岳勳、主角趙又廷,臨時傳出行程取消,來看看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、黃崧浦,在坎城的報導。

TVBS記者范琪斐:「坎城影展在今天開幕,本來大家還非常擔心,因為今年歐洲可以說是多事之秋,先前先是火山爆發,然後又是大浪沖擊,今年又發生希臘的金融危機,所以大家都很擔心今年的人氣會不會受到影響,結果我們到現場一看,一點都不受到影響,因為到處都還是一樣人擠人,大家都要來看今天要出席的大明星,就是好萊塢知名的羅素克洛以及凱特布蘭琪。」

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人氣鼎盛,特地穿了一襲已故服裝設計師亞歷山大麥昆設計的黑白禮服,成為媒體焦點。

羅素克洛5年前在紐約因打人被捕入獄,好不容易保了出來,讓他能照原訂行程來坎城宣傳,但羅素克洛動不動就是一個臭臉,但今年很明顯的,火爆浪子心情不錯,與太座手牽手同走紅毯,難得的和靄可親,尤其這幾年嚴重發福的羅素克洛,為了「羅賓漢」下了功夫練身體,又回到肌肉男的萬人迷形象。

大陸演員范冰冰也一襲黃色禮服出席了首映會。TVBS記者范琪斐:「羅素克洛這次表現這麼良好,可能跟凱特布蘭琪在一旁護持有關,在稍早的記者會上,兩人很明顯的是很好的朋友,不時互相取笑,還常常打情罵俏。」

凱特明明只是客氣說,參加羅賓漢演出最大的好處,就是可以跟大導演Ridley Scott及羅素克洛合作,聽得羅素克洛高興得不得了,還在一旁插嘴。男星羅素克洛:「(演出這部電影)最好的就是,可以和凱特親嘴。」

女星凱特布蘭琪:「對對對,最好的就是可以和羅素親嘴,我忘了說了。」

羅素克洛雖然心情好,還是一逮住機會就要修理媒體的八卦化,談到羅賓漢會不會拍續集,他取笑的說。羅素克洛:「我們樹林裡的床戲還沒有拍,你不是說喜歡臉塗了土嗎?我會給你很多土。」

羅賓漢選在此時推出,就是看上全球金融風暴之後,貧富差距越拉越大,中產階級都巴不得出一個羅賓漢來解救大家。

TVBS記者范琪斐:「今天另一個焦點,就是評審團現身,今年的評審團主席是美國著名鬼才導演提姆波頓。」

提姆波頓雖是導演,造型搶眼,很容易一眼認出,最重要的是他的電影裡,幾乎都有提姆波頓自己的影子,比如愛德華剪刀手的愛德華、巧克力工廠的查理、瘋狂理髮師裡的理髮師,是不是有點面熟呢?

TVBS記者范琪斐:「至於台灣的部分呢,今年沒有任何參加正式項目的電影,但是很多藝人像是藍正龍,就會來到坎城宣傳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坎城影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376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