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栢芝生兒!重3.5kg 謝霆鋒剪臍帶

記者 陳巧蕙 / 攝影 焦漢文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3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5/13 11:26

香港媒體報導,女星張栢芝在12日晚間8點左右,順利生產,生下一名重量將近3500公克的男嬰,不但讓公婆謝賢和狄波拉都非常開心,據傳老公謝霆鋒還親手為兒子剪臍帶。

藝人謝賢夫婦:「辛苦了,辛苦了,多謝大家連日的辛苦,我們謝家第二個孫子出世了,好開心啊!」

謝賢和狄波拉笑的合不攏嘴,因為他們的媳婦張栢芝,終於生了謝家第二個寶貝孫子。記者:「男生還是女生?」謝賢夫婦:「是男生。」記者:「多重啊?」謝賢夫婦:「7磅半,7磅7。」

港媒指出,張栢芝大約在晚間8點左右,生下一名體重將近3500公克的男嬰,謝賢和狄波拉不但有問必答,還拿出DV拍下現場媒體的大陣仗。記者:「不要推啊,跌倒了,不要再進來啊,小心。」

12日下午4點45分時,謝霆鋒就帶著寶貝兒子Lucas,到醫院陪產,由於到場媒體實在太多,謝霆鋒一直用手保護Lucas的頭,以免他受傷,十足好爸爸模樣;據港媒報導,這次謝霆鋒不但全程陪伴張栢芝生產,連兒子的臍帶都是他親手剪的。

記者:「退一下,等一下。」香港藝人狄波拉:「掉了東西。」

媒體推擠之下,狄波拉連手機都被擠掉,差點報廢,這次香港媒體為了張栢芝生產,從11日就開始守在醫院外,醫院出入口被堵的水洩不通,連警衛都要多加好幾個護欄,以免發生推擠意外;而媒體的大追逐,也可以看出謝霆鋒與張柏芝,在香港娛樂圈的超高人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謝霆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42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