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人酒駕闖紅燈 女騎士遭撞飛15米慘死

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0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0 19:41

台南傳出酒駕撞死人的悲劇!一名21歲的工人,20日清早6點多,開車要返回家中時,闖紅燈,高速衝撞綠燈起步的女騎士,把她撞飛2米高,15米遠,害得31歲的女騎士當場慘死,過程驚悚萬分!肇事的工人酒測值高達0.5毫克,他說,酒是前一天喝的,因此害死人他後悔萬分,警方依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圖/TVBS

 
紅燈了,黑色轎車就是要闖,就在馬路的正中央,把騎著機車的女騎士撞飛了!女騎士綠燈起步,短短一秒半的時間,人車被撞飛,她整個人彈到2米高的半空中,再重摔落地,飛了15公尺遠,當場慘死。

目擊民眾:「開到這還在加油,加油呼呼叫,我聽到聲音那個人倒在那了,開得有夠快啦,時速上百開120有喔。」

圖/TVBS

路口賣水果的攤販驚魂難定,他說,駕駛不僅沒有減速,還把油門踩得震天響,就這樣把年僅31歲,在北門農工擔任職員的女騎士撞死了!肇事的是21歲的工人,才剛退伍沒多久,酒測值高達0.51毫克,他說,18日晚間喝了高粱及啤酒,一直喝到19日早上,回家休息後,晚間跟朋友到KTV唱歌並沒有喝,一大早他先送友人返家,再開車打算回自己家,沒想到,就在路口把趕著到學校的女騎士撞死了,他竟然說不清楚怎麼會撞上人。
 

圖/TVBS

和順派出所長余榮欽:「闖紅燈而且未減速,撞擊剛起步的女性機車騎士,造成當場死亡,當時的監視畫面看來蠻快的。」

喝酒上路還闖紅燈,再多的抱歉也換不回女騎士寶貴的生命,現在,要被依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#闖紅燈#撞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0765

0.2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