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色削肩長禮服 梅根高雅驅車前往晚宴


發佈時間:2018/05/20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0 18:38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舉行完結婚儀式之後,小倆口換上另一套較不正式的衣服,前往晚宴會場,車牌還是兩人結婚這一天的大喜數字。而這場私人晚宴,只有200多名賓客受邀,梅根也打破以往皇室慣例,發表婚後首場演說,最後在會場外以絢麗煙火為這場婚禮劃下完美句點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眾目睽睽之下,兩人深情一吻,正式成為夫妻的梅根與哈利,晚間換了另一套衣服,前往私人晚宴。純白削肩長禮服,梅根挽起頭髮,手上也戴上黛妃的水藍寶石,高雅又貴氣,坐進淺藍色跑車。這部1986年的捷豹跑車,前面的車牌號碼正是他們結婚的日子。

哈利貼心幫梅根開車門,接著直接載著愛妻,前往浮若閣摩爾宮參加晚宴,梅根在200多名賓客前發表演說,創下英國皇室首例。浮若閣摩爾宮外的天空絢麗煙火劃破天際,婚禮在溫馨氛圍之中畫下完美句點,這對新人不會馬上去度蜜月,會先待在英國一陣子。

民眾:「用一句話形容,太棒了!無法置信,很感人,像童話一樣。」

 
即使婚禮結束,還是有大批民眾聚集在溫莎堡外頭,這場皇室婚禮,不只英國人民很瘋迷,在美國紐約以及澳洲等地都有粉絲同步收看直播獻上祝福,一整天的皇室婚禮圓滿落幕,看來還是有民眾意猶未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梅根#哈利王子#晚宴#婚禮#英國#皇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0

0.1206

0.2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