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揚言「想殺台獨同學」 陸女留學生被送精神病院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0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0 16:40
圖/翻攝自臉書
圖/翻攝自臉書

一名在澳洲留學的大陸女留學生「C.N Hsu」,日前因不滿台灣同學都說自己「不是中國人」,竟然在臉書揚言恐嚇「想殺了他們」,同學得知後嚇得向警方報案,結果她不但被勒令退學,還一度被澳洲警方關進精神病院。

大陸女留學生Hsu的失言文章,但她事後已把「想殺他們」那句話刪除。圖/翻攝自臉書

 
Hsu本月10日在臉書上的發文,表示「學校好幾個台獨同學都說自己不是中國人,我真想殺了他們」,更不滿抱怨她的老師「稱台灣在1972年承認共匪後就獨立、香港1997年英軍撤出香港後就已獨立」,結果因文章帶有恐嚇意味,Hsu被校方勒令退學,甚至被關到澳洲的「精神病院」中長達4天。

Hsu的臉書發文。圖/翻攝自臉書

雖然Hsu不滿台獨言論,但她18日卻又在臉書表示,「不想回共匪淪陷區,也不希望過著沒有臉書、Google、YouTube、Instagram、推特、tumblr及Yahoo的生活」,反覆不定的言論讓不少人相當不解。


 
據了解,Hsu目前已把「想殺了他們」這句話,從臉書文章中刪除,今(20)日下午也發文解釋,自己是進去「心理康復中心」,而不是精神病院或瘋人院,同時表示自己目前尚未被遣送回國,仍滯留在澳洲和媽媽同住,更無奈說「我也只是一句玩笑話,卻被台灣同學利用」,種種誇張的言論,讓不少網友匪夷所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獨#留學生#精神病院#獨立#中國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578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