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根禮服走簡約風 白紗刺繡別具意義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0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0 15:1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的婚禮全球矚目,新娘白紗更是萬眾焦點,一向獨立自主的梅根選擇紀凡希簡約緞面禮服,而頭紗則是加入了53朵花卉刺繡,代表著大英國協會員國,婚禮上更是佈滿新鮮白玫瑰,象徵著新人對黛安娜王妃的思念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步下禮車,輕拉裙襬,捨棄傳統宮廷蕾絲,梅根婚紗走簡約風格,紀凡希緞面禮服,船型領口收腰設計,優雅現身。

時尚分析師Rebecca Lowthorpe:「(梅根)不展現童話故事也不戲劇化,也不說『嘿我就是時髦人物』,而是表達出這就是我,婚禮當天跟我愛的男人一起,我會做好份內角色。」

不只禮服別出心裁,梅根的頭紗也有故事,全長5公尺,上頭有著53國花卉刺繡,代表著大英國協成員國,同時還有肯辛頓宮的蠟梅,以及梅根出生地的加州罌粟,象徵皇家身分全新開始。

 
英國禮服設計師Sassi Holfard:「這清楚傳達了梅根的想法,因為她穿得非常簡約,凸顯頭紗變成整體重點,所以如果她穿得是華麗婚紗配頭紗就會有點太過誇張。」

而同樣不畏挑戰舊習的哈利。

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:「哈利,我給你這只戒指作為我們婚姻的象徵。」

婚後也將打破英國王室男性不戴婚戒的傳統,要將兩人婚戒長戴手中,不過婚禮現場倒是布滿了黛安娜王妃生前最愛的白玫瑰,傳達出哈利對母親滿滿的思念,但童話婚禮也有現實面。

梅根嫁入王室後必須放棄美國國籍,但處理程序至少得花上5年,代表梅根在這段期間,還是得乖乖繳稅給美國政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利王子#梅根#婚禮#紀凡希#黛安娜王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1142

0.2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