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319真相! 扁錄影嗆:恐6月攔轎向總統陳情

記者 譚伊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0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0 12:19

蔡政府520執政滿2週年,不過今天在凱道上包括「重啟319槍擊案」的扁聯會也來抗議,同時前總統陳水扁也透過錄影表達對319調查的不滿。

圖/TVBS

 
今天520,蔡政府執政滿2週年,扁聯會也針對14年前的「319槍擊案」要求公布調查結果,因為當時認定就是已故男子陳義雄涉案,但前總統陳水扁認為真相並沒有水落石出,不過因為保外就醫的身分,他今天再度透過錄影談話表達不滿,我們來聽一下他的說法。

圖/TVBS

好的,你可以聽到,前總統陳水扁講到319槍擊案的調查,情緒相當激動,甚至他也認為自己因為這件案子被凌遲了14年,希望總統能夠公開調查的結果、公布真相,甚至他也嗆聲說,如果政府在6月底前不妥善處理交代,「阿扁們」就會到蔡總統的公開行程「攔轎陳情」!

圖/TVBS

 
前總統陳水扁:「我非常的難過,我不想說話,但是我今天不說不行,我已經忍耐14年了,我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向我們的蔡總統來陳情,阿扁的319案是不是應該要給我一個交代?」

不過扁聯會秘書長郭正典則解釋,扁聯會在各縣市都有「阿扁們」,扁聯會成員將替扁攔轎申冤,不過,他們的行動會很溫和,不會造成困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319槍擊案#扁聯會#陳水扁#陳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3

0.1332

0.2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