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利、梅根大喜 哈利受封「薩賽克斯公爵」


發佈時間:2018/05/19 2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9 21:48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英國哈利王子今天在聖喬治教堂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,一開始在教堂裡等待的哈利有些緊張,但在美麗的新娘子走入會場給了哈利微笑後,王子表情變得較為輕鬆。而2人結為夫婦後也多了一個封號,正式成為薩賽克斯公爵與公爵夫人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梅根在小花童們的陪伴下走入教堂,全場觀禮者除了把焦點放在梅根身上,還特別注意當花童的夏綠蒂小公主跟喬治小王子。接著公公查爾斯王儲帶著梅根走上紅毯,哈利王子深情款款的看著前方要迎接新娘子的到來。

查爾斯王儲把新娘梅根交給了哈利,2人相識而笑,哈利一開始緊張的情緒在梅根抵達教堂後逐漸放鬆。唱詩班選了經典靈魂歌曲《Stand by me》祝福小倆口,接著2人交換戒指。

英國哈利王子:「梅根,我給你這只戒指代表我們的婚姻。」

 
哈利給梅根的戒指是由女王贈與用罕見的威爾斯黃金所打造,而哈利戴的則是白金戒指。

哈利王子妻子梅根:「哈利,我給你這只戒指代表我們的婚姻。」

梅根不時給哈利一個微笑,讓不時露出緊張神情的哈利輕鬆許多,最後在主教的宣布下正式成為夫妻的那一刻,外頭民眾的歡呼聲還傳到了教堂裡,最後典禮在英國國歌音樂聲中畫下句點。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跟菲利浦親王等全部嘉賓一起起立,祝福薩賽克斯公爵跟公爵夫人,迎向人生的新里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哈利王子#梅根#皇室#婚禮#戒指#黃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17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