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心後哭哭!麥拉倫被撞0索賠 黑人吐真話:心還是疼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9 2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9 20:56
黑人酷愛超跑,至今已換了8輛名車。圖/翻攝黑人 陳建州臉書
黑人酷愛超跑,至今已換了8輛名車。圖/翻攝黑人 陳建州臉書

「黑人」陳建州日前開著價值1580萬的麥拉倫跑車,載著老婆范瑋琪去信義微風修理耳環,豈料心愛的「小老婆」卻遭計程車司機撞上,導致保險桿凹陷、破裂。雖然陳建州事後大氣選擇不索賠,但愛車才剛買不久就被撞,還是讓他感到很悶,18日深夜仍在臉書坦言「心還是有點疼」,並附上8個哭臉符號。

據了解,肇事的小黃運將疑似跟乘客聊天,沒注意到車輛往前滑,直接撞上陳建州駕駛的麥拉倫超跑,一度嚇到不敢下車;黑人表示,他當時載范瑋琪去信義微風廣場修理耳環,突然被後方計程車追撞,導致保險桿有凹陷、破裂情形,但對方當下立即道歉,自己也不願追究,只希望司機以後開車小心點。

 

雖然黑人大氣不索賠,但愛車被撞還是讓他心情相當差,「我到現在也不敢去問修理費」,更於18日深夜在臉書吐露真心話,指「重點是沒人受傷就好⋯但老實說:心還是有點疼!!!」看得出他仍耿耿於懷。

其他網友見狀,紛紛留言安慰說「這才是開超跑人的氣度」、「黑人好有氣度」、「由衷的佩服你」、「小黃好像什麼險也不能保,你的高抬貴手胸襟,保護了一個小黃家庭,讚」、「真的很讚!好心有好報的」、「有苦過的人就知道將心比心黑人哥好棒」、「真的很大氣!但真的心疼! 努力向你學習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建州#超跑#麥拉倫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7

0.1205

0.3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