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傘兵墜地保傘連成箭靶 「大學長」陳為民譙:都給我閉嘴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9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9 18:45
陳為民是空特退伍弟兄。圖/翻攝浪人幫 - 陳為民臉書
陳為民是空特退伍弟兄。圖/翻攝浪人幫 - 陳為民臉書

國軍17日進行漢光34號演習預演,陸軍特戰指揮部上兵秦良丰在跳傘時,因主副傘張開不完全,直接從1300英呎高空墜落,所幸目前生命狀況逐漸穩定。事發後,部分輿論認為負責傘具維護的保傘連「沒把傘摺好」,讓空特退伍的藝人陳為民大為光火,甚至在直播中怒斥「不要廢話,都給我閉嘴!」

傘兵墜地意外發生後,陳為民18日凌晨特地在臉書開直播分享相關看法,強調自己本身是空特退伍,絕對有資格評論;他表示,在平常非戰爭時期,軍方的跳傘是非常安全的作戰訓練任務,從他退伍算起直到現在,類似這次秦姓上兵的跳傘意外,其實發生機率相當低。

 
圖/翻攝浪人幫 - 陳為民臉書

陳為民指出,外界在意外發生後有諸多猜測,但真實狀況只有等到秦良丰恢復以後,才有辦法加以釐清,如果現在就開始追究保傘連責任,坦白說實在為時過早,因此就現階段來說,絕對沒有必要怪東怪西,尤其是沒在空特部待過的人,根本沒資格批評,「不要廢話,都給我閉嘴!」

另外,陳為民認為,保傘連人員都經過專業訓練,「每摺一頂傘會經過好幾道關卡,確認沒問題,負責人要在上面簽名,如果是摺傘出狀況,最有可能出現的是一條龍狀況,不太可能會像我們看到傘是有某種程度張開」,因此真正原因仍待查證,呼籲大家現在應該一起為秦良丰集氣,祈禱他順利康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為民#保傘連#傘兵墜地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652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