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性失敗又被騙 《搖滾芭比》唱出尋愛辛酸


發佈時間:2018/05/19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9 16:51

【鏡週刊報導】 經典音樂劇《搖滾芭比》將於8月17日至26日於台大體育館演出11場,而曾在電視劇《機智牢房生活》中飾演丁海寅哥哥的演員丁文晟,則將在韓語版音樂劇中飾演經過變性的主角「海德薇格」,讓人十分期待。

有「搖滾音樂劇經典」之稱的《搖滾芭比》,描述與媽媽相依為命的東德少年Hansel,因初戀愛上美國士兵而接受變性手術,但因廉價手術失敗且被男人欺騙,讓改名「海德薇格」的他,開始顛沛流離的生活。選擇從音樂重新出發的海德薇格,因愛上搖滾樂,決定化妝、戴上假髮扮成女生組搖滾樂團,透過舞台上娓娓唱出這些年來尋找真愛的旅程。

 

《搖滾芭比》超越性別與時代藩籬,藉由具生命力的演出及穿插搖滾樂的震撼,讓觀眾為主角「海德薇格」的故事深深著迷。2005年於首爾首演後,至今在韓國已演出超過10季,演出場次超過2,000場,由於場場爆滿,創下韓國音樂劇史最多觀眾及演出場次紀錄,寫下前所未有的票房神話。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比李聖經老9歲 李相侖:我們速配得不得了
「川金會」之前掀舊帳 全世界都被北韓騙了?
 
曹瑞原執導《傀儡花》海選起跑 廣徵原住民演員參與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1107

0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