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馬公司洗錢案要角 劉特佐恐藏匿在台


發佈時間:2018/05/19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9 16:38
圖/早報網
圖/早報網

馬來西亞舉行大選後,最受關注的就是前首相納吉的貪污調查案,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,涉嫌在一馬發展公司案當中,負責仲介洗錢的關鍵富商劉特佐很可能就藏匿在台灣。

圖/早報網

 
記者:「請問你有向國際刑警組織要求尋找劉特佐嗎?」

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:「我們還沒要求,但是我大致知道他在哪裡。」

馬來西亞選舉才剛落幕,外界關注馬哈迪新政府,會如何處理前首相納吉貪汙留下的爛攤子。

 
馬哈迪:「這就留給我們吧,我不會親自去抓人,我們有專門抓人的機構。」

貪汙案調查如火如荼展開,不過現在這名一馬發展公司洗錢案的關鍵人物劉特佐,傳出可能藏匿在台灣。

新聞旁白:「另一位1MDB貪汙案的關鍵人物就是劉(LOW),他的名字被列在調查報告裡,但下落目前沒有人知道,劉的真名叫做劉特佐,在1MDB案子裡沒有特殊職位。」

畢業於華頓商學院的劉特佐,是香港晉瑋金融有限公司執行長,他擔任仲介負責洗錢,成為嫌疑最大的關鍵人物,但他其實跟台灣關聯可不小。

浪漫鮮花、絢麗煙火,還有現場樂團演奏,劉特佐在2012年曾經砸下超過台幣4000萬元,在杜拜高級飯店向歌手蕭亞軒高調求婚,雖然遭到拒絕,但他很可能有在台灣置產,如果真的藏匿在台,不排除透過國際刑警組織協助,將他押回馬來西亞受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來西亞#納吉#貪汙#富商#劉特佐#洗錢#藏匿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2

0.0853

0.2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