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划水去! 國小生「造船、繪船」另類畢業回憶

記者 林旼叡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9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9 13:10

還記得您的國小回憶嗎?台東一所國小的美術班學生從5年級就開始打造屬於自己的船隻,為的就是在畢業前夕大家能夠一起划船玩水,除了整艘船從無到有,甚至連船身外觀都是學生們靠自己的雙手打造和畫出來的。

圖/TVBS

 
小手拉小手,孩子們鼓起勇氣閉住氣迎接下水典禮,嘩的一聲感覺超涼爽,重頭戲準備開始,一人一槳划啊划,這是孩子們的開心首航日,他們坐在上頭的這些船可都是自己雙手打造。

戴上護目鏡,3艘船從無到有,從支架變成彩繪船身,整個過程花了他們1年半時間,這些孩子來自台東新生國小的美術班,老師為了不讓大家的美術天分侷限在紙上,突發奇想讓孩子畫在船上。

圖/TVBS

指導老師:「不應該只是在教室畫畫,不應該只是認識藝術家,我覺得應該更活潑、更有意思。」
 

這蒙皮舟是由木材、布及樹脂等材料以純手工組合而成,好不容易蒙皮舟要下水秀,不少學生其實有些心驚驚,爸媽們別緊張,這蒙皮舟已經塗了3次樹脂膠,防水性十足。

圖/TVBS

活動尾聲大合照雖然有點小凸槌,但孩子們國小生涯不只留下美好回憶也畫下完美句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小#畢業#回憶#造船#繪船#手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863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