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17歲槍手校園掃射 臉書秀「天生殺手」驚悚T恤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9 0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9 08:4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、翻攝自推特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、翻攝自推特

美國德州休士頓郊區一所高中驚傳槍擊案,已知至少造成10人死亡、10人受傷,年僅17歲的槍手持霰彈槍和左輪手槍在校園內掃射,目前已遭警方逮捕,據了解,該名槍手在犯案前,曾在臉書上公開秀出印有「天生殺手」(born to kill)字樣的T恤,以及不少槍枝照、暗黑文章,令人不寒而慄。

圖/翻攝自英國地鐵報

 
根據外媒報導,案發於德州聖塔菲高中(Santa Fe High School)18日上午,17歲的槍手帕戈爾齊斯(Dimitrios Pagourtzis)在學生上第一節課時,衝進美術教室丟擲爆裂物、掃射教室內學生,最後槍手還在校園附近安置爆炸裝置,包括汽油彈和土製炸彈,造成9名學生、1名教師死亡,另還有10人受傷、其中包括一名員警。

德州州長艾波特(Greg Abbott)表示「槍手原本打算自殺,但最終因沒有勇氣作罷」,而且帕戈爾齊斯的背景相當「乾淨」,沒有任何案底,所持的散彈槍及左輪手槍來自他的父親,是合法持有的槍枝,同時艾波特指出,此事件是「德州校園史上最令人髮指的襲擊事件」。

帕戈爾齊斯常分享槍械圖片。圖/翻攝自推特

帕戈爾齊斯在犯案前,常在網路上貼出許多和槍械、殺戮有關的圖片與文字,也曾在臉書寫出不少暗黑文字,但是據了解,帕戈爾齊斯在學校相當「正常」,還是該校的美式足球校隊成員,也是當地希臘東正教會的舞蹈成員;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犯案動機,而帕戈爾齊斯因涉嫌一級謀殺罪,不得保釋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槍擊#校園#槍手#暗黑#殺手#殺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1522

0.2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