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一哥鬧不和? 畢書盡認「恨過陳勢安」2年沒聯絡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8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8 20:45
畢書盡(右)受訪坦言,曾恨過陳勢安的不告而別。圖/翻攝自 臉書
畢書盡(右)受訪坦言,曾恨過陳勢安的不告而別。圖/翻攝自 臉書

歌手畢書盡出道8年,去年底首登小巨蛋開唱,歌唱實力備受肯定;出道後被老鷹音樂簽下,與陳勢安合唱《勢在必行》打開知名度,兩人感情要好互稱是「一輩子的兄弟」,不料2015年陳勢解約離開公司,當時盛傳兩人不合、互爭一哥;如今時隔2年多,畢書盡近日受訪坦承,曾恨過對方不告而別,花了很久時間才理解原因,無奈雙方至今仍未解心結。

陳勢安(左起)、畢書盡、陳彥允、李玉璽曾組「老鷹四少」,累積不少粉絲。圖/翻攝自 臉書

 
台韓混血的畢書盡,當年透過父親友人介紹,隻身來台打拼,努力學中文、練唱,2011年與陳勢安合唱《勢在必行》打開知名度,2014年再加入陳彥允、李玉璽組成「老鷹四少」,累積大批粉絲;2015年陳勢安出走老鷹音樂,盛傳是因和老闆李亞明不合,再加上畢書盡逐漸走紅,讓陳勢安被冷落,導致雙方出現瑜亮情結。
 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近日畢書盡接受專訪坦言,陳勢安無預警離開讓他很受傷「甚至有一段時間很恨他,離開的時候居然沒跟我講」,但經過2年時間,逐漸理解對方離開的原因,自嘲「很笨」,直言「人與人的關係,有時好、有時不好,就像跟家人也一樣,每天相處也偶爾會覺得反感,就算他離開,我也不該覺得受傷或恨他」認為當時陳勢安怕他受傷,才會不告而別。

畢書盡(右)與陳勢安2年多未聯絡,心結至今未解。圖/翻攝自 臉書

畢書盡也透露曾試圖傳訊給陳勢安,無奈兩人都換了手機,訊息也沒有回覆,也沒有下文,至今2年多仍沒有聯絡方式,也未曾面對面解開心結;畢書盡說至今兄弟情未變,偶爾聽到《勢在必行》,還會想起兩人一起奮鬥的過程;被問及8月在高雄巨蛋開唱,是否找陳勢安當嘉賓,他沉默後開口:「現在才出道8年,等10週年時,做個有意義的紀念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畢書盡#陳勢安#不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577

0.1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