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幼兒園火警 小朋友受困頂樓吊車急搶救

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8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8 22:03

台南市永康區的一家幼兒園下午1點左右傳出火警!當時幼兒們正在睡午覺,1樓教室的冷氣突然起火冒煙,1、20名小朋友一度受困頂樓等待救援嚇得嚎啕大哭,還好當時附近有工人施工緊急開來吊車,把小朋友一個個救了下來,家長們接獲通知心急如焚,見到孩子們嚇哭了超心疼!

圖/TVBS

 
幼兒園火警,頂樓有1、20名小朋友受困嚇壞了,工人緊急利用吊車及吊籃火速搶救!

看到冒黑煙小朋友很害怕忍不住嚎啕大哭,接獲消息的家長更是心急如焚,緊抱驚嚇的孩子不停拍打安撫,下午1點左右孩子們正在睡午覺,幼兒園1樓教室的冷氣竟然會起火冒煙!

圖/TVBS

還好當時附近有工地在施工,熱心的工人聽到消息,立刻開來吊車協助救援,小朋友們一個個戴上安全帽順利被救了下來,師生員工總共96人都平安脫困,傳出火警的教室被燒得一片焦黑,疑似肇事的分離式冷氣整個掉落地板幾乎燒光了,只隱約看得出外殼及銅線,是不是因為天氣爆熱,冷氣一整天開著肇禍呢?
 

圖/TVBS

幼兒園園長:「用了多久不知道要查資料,但是我們平常都有在維修。」

大灣消防隊小隊長鄭慶豊:「冷氣老舊也是會造成機械燃燒,線路也可能要稍微檢修一下。」

到底冷氣機為何會起火?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,不過消防人員也提醒民眾,冷氣機一定要定期清理、維修,並檢查線路及插座以確保安全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南#永康區#火警#幼兒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695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