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暑假合理團費公布! 長灘封島釀宿霧漲5千

記者 葉韋辰 劉懿萱 / 攝影 薛校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8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8 19:45

準備就是暑假了也是旅遊旺季,品保協會公布了合理價格,國人最喜歡去的日本雖然機票住宿費都上揚,不過業者改變商品內容增加自由活動的時間,降低帳面團費波動,而夏天大家常去海島,因為菲律賓長灘島封島影響,替代景點宿霧團費上漲4千到5千。

圖/TVBS

 
碧海、藍天和沙灘,每到暑假民眾搶去東南亞的海島玩,迎接旅遊大旺季,7、8月暑假和9月團費自然飆漲,品保協會也公布合理價格,菲律賓長灘島被封島半年影響,旅客流向周邊島嶼,像是艾爾尼多、科隆島、宿霧都是替代選項,其中宿霧團費和前一季相比就漲4千到5千飆上2萬4千500元。

品保協會東北亞安全交易委員俞示芬:「但是其實宿霧也是一個小島,然後只是他的點是比較遠的會跑來跑去,然後其實還有巴拉旺,因為菲律賓很多島都是還沒有開發的。」

圖/TVBS

不去海島玩也沒關係,東南亞還有泰國清邁,7月起有國籍航空直航帶動團費反降2千到5千。
 

一如往常日本、東京、大阪、北海道還是親子團首選,不過機票、住宿跟著水漲船高有2到4成漲幅,業者多在行程中安排半天到一天自由行,試圖降低團費波動。

品保協會東北亞安全交易委員林怡君:「7月1日到11日這第一波的期間,當然第一波最貴的就是屬於北海道,大概就是它有薰衣草季,其後大概就是它的掃墓節期間8月11日到17日。」

圖/TVBS

不想跟團自由行票價怎麼省很重要,有業者分析歐美線要提早90天買票、東南亞2個月、東北亞航班多大約45天,可以省下5千到2千5,像是樂桃5月先買,大阪沖繩東京最低只要1千1,虎航更殺北高出發往沖繩,有機會搶到1099元,要提早計畫加上快手,才能在旅遊旺季搶到便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#品保協會#自由行#跟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699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