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5歲李連杰近況曝光!駝背憔悴如80歲老翁 嚇壞網友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8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8 14:09
圖/翻攝自李連杰臉書
圖/翻攝自李連杰臉書

「功夫皇帝」李連杰近年飽受病痛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先前出席公益活動時,整個人面容滄桑、滿頭白髮的模樣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擔憂他的健康狀況,而他本人也出面回應要大家別擔心;不過這回所曝光的近況卻嚇壞不少人,近日網路上流出一組李連杰到西藏參拜的照片,只見今年才55歲的李連杰,面貌卻像是80歲的老人,讓影迷們看了相當不捨。

55歲的李連杰,白髮蒼蒼駝背的模樣,如7、80歲的老翁,嚇壞不少人。圖/翻攝自微博

 
李連杰2013年被診斷出甲狀腺亢進,因服用藥物導致全身出現許多副作用,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李連杰這幾年多專注於念佛,日前才被直擊現身西藏,健康狀況似乎不錯,行動健步如飛,還趁著四川汶川大地震10週年,前往災區小學探望,沒想到現場居然有小朋友當場叫他「爺爺」,但李連杰不僅沒生氣,反而和學生們有說有笑。

從同一組照片來看,李連杰精神不錯,疑似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,才會讓照片中的他特別顯老。圖/翻攝自微博、李連杰臉書

不過微博近來卻流傳另一組李連杰到寺廟參拜的照片,只見一名壯年男子攙扶著他,不過李連杰駝背彎腰的模樣,卻像是一名7、80歲的老人,再加上因歲月的痕跡,讓他臉部佈滿一絲絲皺紋,不少粉絲都差點認不出這位是當年英姿煥發的「功夫皇帝」李連杰,甚至有網友感嘆地說「其實1963年出生的他,今年也只是55歲而已啊」。

不少網友感嘆「功夫皇帝」已不復當年英姿煥發的模樣。圖/翻攝自微博、李連杰臉書

 
但從同一組照片來看,應該是因為拍攝角度以及光線問題,才會讓照片中的他特別顯老,且李連杰因有服用藥物,所以臉部略顯浮腫,但有粉絲認為,其實只要他把頭髮染黑,就會和原本的樣子差不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連杰#生病#顯老#拍照#藥物#浮腫#憔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5

0.1227

0.2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