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英文洗碗照 陳星翰嘲諷處女挨轟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8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8 13:49
圖/TVBS
圖/TVBS

5月初網路上流傳好幾張總統蔡英文吃豆花洗碗的照片,導演廖人帥和金曲獎音樂製作人陳星翰在網路上留言嘲諷之外,甚至還拿性別開玩笑,引發眾怒,陳星翰隨即在臉書道歉坦承自己亂說話。

圖/TVBS

 
5月初網路上有好幾張總統蔡英文吃豆花蹲下洗碗的照片,沒想到導演廖人帥和製作人陳星翰卻拿來大開性別玩笑,網友截圖上傳兩人的玩笑話,廖人帥先在這個公開討論串裡回應「最後一張洗碗到底要幹嘛,洗完台灣會進步繁榮嗎」,接著陳星翰留言「只洗自己的碗好自私」,廖人帥也說「可能有潔癖吧,可能處女座吧」,陳星翰卻回應「我覺得她是處女」,廖人帥還繼續留言回覆,失控的討論串引起網友炮轟。

圖/TVBS

陳星翰事後覺得不妥已經刪文,並在臉書發文道歉,坦承自己亂開了玩笑,也向被冒犯到的處女座朋友和所有女性道歉。

歌手Starr Chen(2016.12.29):「但是有些人就是會很憤慨,我可以完全可以理解,所以我覺得這個事情確實是導演疏忽。」
 

由陳星翰製作、找來蔡依林演唱的〈戀我癖〉,也因為MV中主角穿著中山女高的制服,有霸凌片段引發校友不滿,拿到金曲獎當下陳星翰的得獎感言也相當做自己。

圖/TVBS

音樂製作人陳星翰:「我在這邊也要捍衛一下原住民的力量,XX亞泥!」

但這回拿性別開玩笑,恐怕是過了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星翰#廖人帥#蔡英文#洗碗#嘲諷#處女#性別#開玩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1031

0.2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