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血弒親/尋找廚師!藏身嘉義? 警大動作搜山

記者 辜士陞 / 攝影 方志成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2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張姓廚師20小時之內,在嘉義、桃園2地連續謀害自己的6名親人,造成2死4送醫,警方持續追緝凶嫌;昨天清晨3點多,發現嫌犯出現在距離嘉義番路老家2公里外的一處超商,有沒有可能藏在從小長大的山區?警方上午針對棄屍山區、嫌犯祖墳附近展開搜山,希望早日抓到嫌犯。

穿著短袖上衣,神情沒什麼異狀,掏錢買了一張電話卡,隨即匆匆離開,這就是涉嫌殺害自己父母以及妻兒的張姓廚師,時間是在行兇後,5月11日凌晨3點40分。記者:「買幾張電話卡?」超商店員:「1張而已,買完就走了。」

殺害雙親後,刻意將屍體移往自家果園,還讓老人家2人雙手緊握,故佈疑陣的動機,相當明顯。

而警方初步推斷,嫌犯在10日上午,利用安眠藥和燒炭方式殺害雙親,接著在傍晚就趕回到桃園,接了小孩下課,晚間10點多,燒炭殺害妻兒4人;大約在5月11日凌晨2點多,他所駕駛的銀色轎車,經過雲林古坑,接著3點40分左右,嫌犯身影在距離老家2公里外的這間超商,當時的他已經向弟弟坦承殺害親人,是畏罪躲回最熟悉的故鄉藏匿嗎?警方展開搜山。

嘉義中埔分局偵查隊涂志標:「目前嫌犯身上沒有行動電話等東西,所以他都沒電話對外聯繫。」

針對嫌犯最熟悉的自家果園、祖墳附近的山區,開始地毯式搜索;這名在鄰居眼中,「古意」又孝順的張姓嫌犯,犯案前,並沒有明顯的與父母爭吵跡象,擔任義消、從環保局退休的父親,對待2個兒子一向平等,甚至還買車給他們,怎麼會在母親節過後,狠心企圖殺害家人?這謎團還有待嫌犯,自己說清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殺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27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