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搜中山分局!涉包庇酒店 6警遭聲押


發佈時間:2018/05/18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8 13:09

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涉嫌包庇酒店業者,昨天檢調再度發動搜索,並約談中山一派出所前後任6名員警,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禁見,現在傳出向檢調提供事證的人竟然是台北市長柯文哲

圖/TVBS

 
警方涉嫌包庇酒店業者,檢調展開新一波搜索約談,身穿紅色衣服的員警,他是北市保大曾姓小隊長,另外包括中山分局行政組吳姓巡官、侯姓巡佐以及嚴姓員警等6人通通被帶到北檢複訊,全遭聲押禁見,因為他們都曾經任職中山一派出所,偏偏就是那幾家酒店的管區。

檢調查出其實早在12年前業者疑似就開始行賄,每個月4萬元,三節加碼到8萬元,有涉案員警供稱剛報到時也搞不清楚狀況,反正學長怎麼說他們就怎麼做,這次檢調動作也完全在市府掌握中,因為爆料人其實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。

圖/TVBS

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:「市長在上個月確實有收到這個相關案件的檢舉信函,是直接交給市警局的陳嘉昌局長,並且是要求一定要嚴辦徹查到底。」
 

發言人證實的確柯市長在4月初就收到檢舉資料,當下就指示警察局長陳嘉昌嚴辦,同時也通知檢方進行調查,可見柯文哲對包庇事件鐵了心要查清楚,尤其之前3月包庇案件剛爆發時。

圖/TVBS

柯文哲深夜從中山一派出所走出,這已經是柯文哲3月份以來第5度坐鎮派出所「批公文」,當時就已經讓員警們各個「挫在等」,而據了解這回案件應該是2001年左右發生的舊案,但柯文哲還是相當在意,甚至還自己爆料要大刀整肅貪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山分局#員警#包庇#酒店#柯文哲#爆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13

0.0986

0.3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