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酸柯P今非昔比  陳水扁:已沒能耐脫褲圍海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8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8 11:2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民進黨選對會16日公布年底台北市長人選採徵召自提人選,民進黨確定不再禮讓柯文哲,昨(17日)有媒體報導柯文哲陣營將可能在台北市、新北市每區各提名2人參選市議員,讓接下來的年底選戰增添更多變數;對此,陳水扁今(18日)在臉書「新勇哥物語」建議柯文哲「為了成事,可不能太動氣」,對於柯陣營要在雙北每區提名2名議員人員,陳水扁表示,這種話說說可以,不能當真,「畢竟柯文哲今非昔比,沒能耐脫褲圍海」。

有媒體昨天報導,柯文哲陣營透露得知民進黨不再禮讓柯之後,「柯文哲也能大方批政府的白痴政策」,並說「很多東西講出來,民進黨就完了」、「我不是反小英,我是反對你們把國家搞爛」,對於這些言論,陳水扁表示「我寧願相信這只是一時的情緒反應」,並要柯文哲理應成熟理性,並「多說些正向談話,不僅展現民主風度,也為未來奠下合作的基礎」。

 

陳水扁稱柯文哲「仍是放眼台灣當今政壇,最有機會代表第三勢力的政治人物」,並提醒他「人要有自信心,但不能過度高傲」,至於有傳聞表示柯陣營打算要在雙北每區各提名2名議員人選,陳水扁認為這種事情說說可以,但不能當真,「畢竟柯市長今非昔比,沒能耐脫褲圍海,不信就試看看!」

陳水扁也指出,如果柯文哲有足夠政治智慧,打好台北市長連任選戰,並「形塑出被兩大黨夾殺的弱者形象」,即便最後連任失敗,未嘗沒有機會循昔日「阿扁模式」,「反而因禍得福,順勢登上2020總統寶座」,不過柯文哲已經表明不會投入2020總統選舉,他認為又不是要選里長,沒有政黨、財團、組織支持要怎麼選,若2020年蔡英文出來選,柯文哲說當然會支持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陳水扁#新勇哥物語#柯文哲#民進黨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0573

0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