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忘!護士叫林青霞 姊姊叫瓊瑤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2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大千醫院有位護理師,被她照顧過的病人鐵定都記得她的名字,因為她叫做「林青霞」,為什麼取這個名字,她說很簡單,就是因為爸爸很喜歡林青霞,除了自己的名字特殊,林青霞的姊姊也很不一樣,就叫做「瓊瑤」。

護士林青霞:「不要再照我了啦,哈哈哈,我會不好意思。」

她就是跟知名影星同名同姓的護理師林青霞。記者:「爸爸為什麼取這個名字?」護士林青霞:「因為他喜歡林青霞,哈哈,他們那個年紀的都很喜歡啊。」

為什麼取這個名字,她說原因很簡單,就是爸爸很喜歡;這位白衣天使版的林青霞,在苗栗大千醫院服務,今年29歲,身材高挑,有著一雙大眼睛、高挺的鼻子,甜美的外貌加上這個響叮噹的大名,都讓被她照護過的病患相當難忘。

護士林青霞:「可能會比較開心一點,心情本來比較沉悶,可能印象沒這麼深刻,但是之後都會記得妳。」

除了常被病患認出來,甚至還有人向她要過簽名照做紀念,除了自己的名字特殊,就連姊姊的也很不一樣。護士林青霞:「就叫瓊瑤。」記者:「姊姊喔?」護士林青霞:「對,姊姊。」

姊姊叫瓊瑤,自己叫青霞,林青霞說,雖然她沒有像正版林青霞一樣當上電影明星,但這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名字,還是讓她求職工作都很順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421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