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課堂嗆「去妓院上班」 女老師飆淚:絕不原諒..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7 2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7 23:58
示意圖。圖/TVBS
示意圖。圖/TVBS

教育不能等!一名外語補習班女教師在「Dcard」發文,日前與小六生討論未來生涯規劃時,被學生酸言酸語攻擊,更有學生當著全班面前嗆「老師,還是你之後要去妓院上班啊?」讓她氣到奪門而出「真心覺得我只是想好好上班,為什麼會被這樣羞辱?」
 
原PO提到,去年畢業後在一間外語補習班擔任行政,工作量大月薪卻只有24K,工作到3個月時被要求帶小六的國一先修班,且沒有額外加薪,好不容易教完10週的課程,最後一堂課與學生分享未來的生涯規劃,並向學生表示「我不會做一輩子補習班老師,也可能從事其他工作」。

 
 
沒想到有學生酸言酸語說道「老師妳是不是考不上老師啊?」、「我以為妳大學沒畢業才會來當補習班老師」,這些問題原PO都還能耐心回答「我沒有要考正式教師,也沒修過教育學程,以後也沒打算繼續當老師喔」、「我大學畢業了,你們也要更用功哦,不然以後連補習班老師都當不了」。
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

突然有位男學生當著全班的面嗆「老師,還是你之後要去妓院上班啊?但我想你可能沒資格」原PO聽到當下腦筋一片空白,隨即向該名學生說「你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?我真的必須和你父母聊聊」接著原PO衝出教室,快步走到廁所整理情緒「我真的無法控制情緒的哭,真心覺得我只是想好好上班,為什麼會被這樣羞辱」。
 
 
事後原PO向男學生家長告知此事,學生也不斷落淚道歉「以為這樣很有趣才會脫口而出」、「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妓院,是課本裡面教的,也不知道妓院是怎麼樣的工作」但原PO仍無法原諒,認為自己辛苦教學,卻換來不尊重人的言語和態度「這次,真的不忍了」。
 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力挺原PO「這真的不能忍,必須讓他知道要為自己造的口業負責」、「認真覺得下一代的教育跟素質堪憂」、「一堆小孩對老師口無遮攔什麼髒話都講得出來,在家長面前又裝乖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「我們都曾不尊重台上的老師,在我們這個年齡層的人,很多人還是做不到,何況要求小朋友們全部做到呢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妓院#補習班#教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704

0.1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