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嫁到澎湖驚呆了!發現每戶必備「一咖冷凍櫃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7 2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7 23:21
一名從高雄嫁到澎湖的女網友發現,當地人幾乎家家戶戶至少都有一咖冷凍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一名從高雄嫁到澎湖的女網友發現,當地人幾乎家家戶戶至少都有一咖冷凍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提到澎湖,它除了四面環海外,大家也都會聯想到新鮮的漁貨。但最近有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分享,她從高雄嫁過去澎湖之後,有一個驚人的發現,「家家戶戶都必備一台冷凍櫃!」她好奇地詢問,當地人竟說「以為台灣也是每個家庭都有!」這樣的分享也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。

有澎湖網友就分享自家冷凍櫃所冰藏的美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這名梁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她提到「嫁到澎湖家庭的驚奇小發現,先生每個澎湖親戚朋友家,包含自家都有這麼一個冷凍櫃!並且是滿滿的魚啊海鮮啊!是澎湖人的家都這樣子嗎?!」

 

事後她分享,「問了澎湖親戚家妹妹,這是不是澎湖人家的必備電器?」對方回她「是正常的啊!每個家裡都有啊!」梁女聽了之後回答,「不是吧!我是高雄人我家沒有呀!」親戚妹妹則回說,「真的假的?我以為全部人家裡都有啊!」最後梁姓女網友詢問,「有澎湖人或討海人家也有這麼一咖冷凍櫃嗎?!分享一下吧!」
還有網友分享,家裡至少有2、3台冷凍櫃,每個冷凍櫃冰藏不同的食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回應;有澎湖網友就說「這是基本配備」、「我在家在澎湖,沒在做生意但是超大冷凍櫃還是滿出來了」、「至少都有一台」;另外也有住綠島和馬祖的網友也留言回應,「我們那裡也是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冷凍櫃#澎湖#海鮮#基本配備#討海人#電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808

0.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