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血弒親/對不起家人! 弒親張姓廚師服藥燒炭亡

記者 辜士陞 / 攝影 方志成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12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犯下弒親案又企圖毒害妻兒的張姓廚師,警方找了2天,終於在嘉義仁義潭旁的產業道路發現他,已經燒炭身亡,他疑似服安眠藥後,又在車內燒炭,來結束自己生命;車上留下的遺書,寫到自己對不起家人,又交代後事,不過還是沒有提到毒害家人後,自殺的原因?留下謎團。

警方:「這一塊,敲這一塊。」

警方拿著木棍敲破車窗,這台車的車主,就是讓警方找了2天的弒親嫌犯張姓廚師。警方:「有煙味,有燒煙味,人在裡面。」

警方打開車門,發現後車廂,放了鍋蓋和烤肉架,張姓廚師燒炭身亡,倒臥在駕駛座上,前座旁邊還有發現有安眠藥跟一封遺書,內容寫著「對不起家人」。

嘉義縣中埔分局偵查隊長涂志標:「『對不起父母,欺騙父母,對不起大家、他的家人』,交代一些後事。」

中午12點14分,民眾到番路鄉仁義潭附近取水,恰巧發現這台銀色轎車,認出車牌,立刻報警。

目擊者:「認到這個號碼就確定了,因為電視在看,確定那一台車是銀色的,還有『6015』的車牌。」

由於張姓廚師最後離開的身影,是半夜3點多,在距離老家2公里的超商,因此警方還大規模搜山,甚至家人也到自家祖墳,來找張姓廚師。

張姓廚師弟弟:「這是你們的祖墳嗎?」張姓廚師弟弟:「對。」記者:「那你哥哥有回來嗎?」張姓廚師弟弟:「看起來不像有回來。」

找了整整兩天,總算在仁義潭附近發現,嫌犯卻早一步,服用安眠藥、燒炭身亡;嫌犯選擇用和殺害家人一樣的燒炭方式結束生命,自認走不出的難關,讓張姓廚師先殺害家人再自殘,一家七口,3死4傷。

◎畫面警方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735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