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穿完即吃!山寨范爺紅毯造型 網跪:太「食」尚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7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7 22:03
「山寨版」范冰冰用大量蔬菜當作裙襬,毫無違和感。圖/翻攝IG
「山寨版」范冰冰用大量蔬菜當作裙襬,毫無違和感。圖/翻攝IG

雖說不要玩食物,但泰國一間大碼服裝店老闆娘卻巧用當地低成本食材,如蔬果、麵食等模仿國外名人裝扮,相似度極高,令她在網絡上大受歡迎,每張「Cosplay」的照片均獲得過千讚,有網民還笑稱「『食』尚」的概念不錯「穿完免洗,直接吃掉不佔空間」。

這裝扮完「體味」恐一時半刻無法消除。圖/翻攝IG
 

 
在泰國開設大碼服裝店的Benjahorn Chetsadakan在IG分享有趣的Cosplay作品,模仿的角色更是無奇不有,從動漫主角到國外明星。照片中可以看見她仿效名模穿著所做出來的服裝,利用隨手可得的食材,如蔬菜、蝦餅、火腿、米粉、水果等為服裝「畫龍點睛」,在配件上也別有巧思,她用平底鍋、保麗龍餐盒代替手提包,創造自己獨有的風格。

竟用金針菇就能做出典雅的禮服,實在佩服。圖/翻攝IG
她早前因扮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太神似而在網絡上爆紅。圖/翻攝IG
 
Benjaphorn Chetsadakan扮演的經典服飾不勝枚舉,就連范冰冰出席第71屆坎城影展的綠色禮服,Benjaphorn Chetsadakan都能改造的毫無違和感,她用了數把蔬菜堆疊而成,相似度破表,也因此獲得了「山寨版」范冰冰的稱號,Benjaphorn Chetsadakan每套裝扮都讓網友大讚「太有才」、「把衣服穿得很有味道」、還有人認為她相當環保「穿完免洗,直接吃掉不佔空間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食尚#Cosplay#范冰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700

0.19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