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省話一哥」再進化 蕭敬騰傳獨挑大樑主持金曲29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7 20:15
有消息傳出蕭敬騰將扛下第29屆金曲獎的主持棒,外界都十分期待。(圖/TVBS)
有消息傳出蕭敬騰將扛下第29屆金曲獎的主持棒,外界都十分期待。(圖/TVBS)

在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一戰成名的「省話一哥」蕭敬騰,過去也曾奪下金曲歌王的寶座。16日金曲獎公布第29屆的入圍名單,現在更有消息指出,今年的金曲獎典禮主持人,將一改以綜藝主持人擔任,而是將由蕭敬騰接棒。消息一出,引發各界討論;倘若蕭敬騰真的接下主持棒,將會是金曲獎一大創舉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蕭敬騰在2007年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踢館爆紅出道。起初蕭敬騰受訪時話不多,總是媒體問一句他才答一句,因此被封為「省話一哥」。

 

之後他的演藝觸角愈來愈廣,不但開始拍電影和廣告外,近年也常在大陸綜藝節目露臉,甚至還當起選秀節目的評審,演藝事業愈來愈成功;其中在2013年更以第4張專輯《以愛之名》,奪下第24屆的金曲獎「最佳國語男歌手」。另外也曾以電影《殺手歐陽盆栽》,獲得香港金像獎第31屆最佳新演員的殊榮。

蕭敬騰在歌唱和電影事業都發展出色,之後也在《康熙來了》客串主持訪問小S之外,還代班過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。也因為演藝事業表現突出,蕭敬騰也愈來愈有自信,不再像過去那樣「沉默寡言」,開始展現他的「蕭氏幽默」;而他的轉變也讓觀眾喜愛。

現在傳出蕭敬騰將扛下第29屆金曲獎的主持棒,對此經紀人Summer立刻否認,並表示「到底哪來的風聲?我們目前沒有收到這個邀約,而且老蕭這陣子都在專心準備下周的演唱會,根本沒有時間想其他事情。」但卻又有綜藝圈業內人士證實,老蕭確實接下今年的主持棒。若是成真,外界都很期待蕭敬騰的表現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敬騰#超級星光大道#省話一哥#金曲歌王#主持棒#殺手歐陽盆栽#香港金像獎#小S#娛樂百分百#康熙來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0776

0.2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