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救救我」惡煞尾隨騎士 鐵棒毆扔信號彈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陳冠宇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7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7 20:16

今天凌晨在新北市鶯歌館前路堤外便道,發生機車火燒車案件,但警消趕往現場,卻發現狀況似乎沒這麼簡單,因為不但燒毀的機車旁留有信號彈和斷掉的球棒,就連19歲騎士身上受的傷也是被人用刀給砍的。

圖/TVBS

 
接獲通報路邊有異狀,警方騎著機車趕往現場,但遠遠就看到一團大火燒得猛烈,拿了滅火器上前,也不管濃煙越來越大,因為一旁還有傷者倒在地上。

員警滅火還要指揮交通,怕有其他人受到波及,但第一時間還以為是發生車禍,周遭民眾熱心幫忙 ,只不過越看越不對勁,機車怎麼好端端會起火,就連騎士身上還有刀傷。

圖/TVBS

機車被燒得只剩下骨架,連車牌都面目全非,號碼焦黑不清,火滅了不過機車殘骸中這顆信號彈讓警方起疑心。
 

警方調出路口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,一看案情不單純,整起糾紛居然跟錢扯上關係。

事情發生在16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鶯歌,當時曾姓被害人好端端騎車經過,根本不曉得後方早已跟著一堆人,有人開車有人騎車,手裡拿著鋁棒、鐵棍,疑似遭到設局。

圖/TVBS

19歲的被害人跟呂姓男子、胡姓男子約好在三鶯橋談判,等了好久對方不出面,準備騎車離開,這時2台機車9部機車瞬間湧出,直接朝被害人攻擊,還扔擲信號彈,人受傷車也毀。

鶯歌分駐所副所長胡文忠:「被害人在現場沒有等到另外一方,要自行離開後,遭胡姓涉嫌人跟他的同行友人追逐,拿疑似信號彈丟他的車子。」

愛車被燒成了廢鐵,自己受傷送醫,原本信守承諾出面談判,沒想到問題沒解決,身上還挨刀躺在醫院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債務#圍毆#信號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752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