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傳一秘婚孫鵬緋聞女友!「蠍子女」身分遭起底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7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7 18:35
圖/翻攝臉書
圖/翻攝臉書

38歲的王傳一曾是偶像男團「可米小子」成員,出道多年少有緋聞,17日被媒體爆出已在去年11月登記結婚,且今年6月底將當爸,而對象是曾被拍到的高爾夫球友、手臂有蠍子刺青的36歲「蠍子女」林筱薇,對此經紀人也大方認了雙喜臨門,並大讚女方是「滿分」妻子。
 
王傳一去年談到感情,低調表示「一切隨緣,有緣找到相伴一生的人,一定會告訴大家」豈料半年後就低調完婚。對此王傳一經紀人大方坦承兩人已認識4、5年「打高爾夫球後比較頻繁走在一起,之前有被媒體拍到,當時還沒有交往」後來多次溫馨接送情產生情愫。經紀人透露王傳一過去抱持不婚主義,但女方家庭很溫暖,因此在去年11月公證結婚,不過兩家人相當低調,僅找親近友人辦家宴。

 
 
圖/翻攝臉書

據悉林筱薇家境優渥,家中經營房地產,目前協助父親管理屋業,算是富二代千金,間接證實之前與孫鵬傳出緋聞時,男方澄清「女方只是替他處理賣房一事」。
 
此外王傳一經紀人形容林筱薇個性很好,獨立又貼心,很多事情也以老公為重,從不會打擾王傳一的工作,處理好自己的事情之餘,也幫王傳一很多忙,認為女方是「滿分」的妻子。對於外界好奇寶寶性別,經紀人表示王傳一7月將回台出席活動,會再親自向大家公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傳一#孫鵬#蠍子女#林筱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699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