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車載到危險乘客! 吸膠、騷擾女學生還晃門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7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7 19:32

台中有民眾搭公車,目擊50歲男子上車後整路吸食強力膠,還不斷言語騷擾女學生,最後發現吸膠事跡敗露想落跑下車,發現車門被司機上鎖,他竟然發飆搖晃後門,甚至對乘客、司機亂嗆聲,由於不曉得他身上有沒有藏危險物品,司機顧及其他乘客安全偷偷報警放他下車,讓吸膠男子被埋伏警力逮捕。

圖/TVBS

 
公車行進中,隔壁男子滿臉鬍渣,他手上拿的東西臭味飄出來,還愈來愈濃!右手拿起一包黃色物體,貼近嘴巴吸氣吐氣,這是什麼東西?答案就在左手,竟然在大眾運輸工具上吸強力膠,其他乘客倒楣坐他旁邊,形容當下男子已經神智不清。

目擊民眾:「他找隔壁女孩子一直騷擾,每個人都很驚恐。」

圖/TVBS

公車靠站,吸膠男子就混在一堆乘客中一起上車,當他發現吸膠事跡敗露,急著要從後門落跑,眼看打不開竟然大力晃門還嗆聲。
 

目擊民眾:「就是嗆司機,還嗆乘客!」

16日下午大約6點多,學生們下課通勤,他不只自己吸膠,還言語騷擾女學生,由於不曉得他身上有沒有藏危險物品,司機顧及其他乘客安全放他下車,同時報警交給埋伏警力抓人。

圖/TVBS

九號公車從市區開往清水區,客運公司說,其實在司機職業訓練時,碰上危險乘客有SOP;不激怒對方趕快報警並評估現場狀況,如果有立即危險要以大眾安全為主,若無危險姓,就不動聲色把車開到最近的派出所。

警方說,吸膠男子50歲靠女朋友養,雖然強力膠不是毒,但歸類在迷幻物品吸食同樣觸法,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拘役3天或罰款18000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吸膠#公車#乘客#強力膠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598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