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B買周董演唱會票 港女教職被詐500萬元


發佈時間:2018/05/17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7 12:53
圖/大公報-大公網微博
圖/大公報-大公網微博

看周杰倫演唱會竟然被詐騙了約台幣500萬元!香港一名教職人員在臉書上買了黃牛票,3月分在看完周杰倫的演唱會後,卻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說這些票是贓物,結果她連續轉帳50次,高達130萬元的港幣。

圖/大公報-大公網微博

 
周杰倫香港巡演最終場,請來天王劉德華當嘉賓,兩大天王同台嗨翻全場。只是想一睹周董表演風采代價不低,一位女歌迷為了買到門票,找上臉書一位賣家,兩人協調後決定用台幣約14000元買3張門票以及1張後台通行證,但轉帳後這位女歌迷到指定的置物櫃拿票的時候卻只拿到2張,更扯的是看完演唱會後她又接到一名女子電話,說她買的門票是贓物。

香港警察:「受害人信以為真,相信給了這些匯款後就可以逃避法律追討責任。」

這名詐騙犯以遮口費當理由,威脅這位女歌迷付130萬元港幣,折合台幣約500萬元,擔心違法被抓,女歌迷到處籌錢,前後轉帳50次付清,值到4月13日才發現自己上當。

 
香港記者:「15日下午約4點於元朗教育路,將一名涉案31歲李姓女子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被捕。」

賣真票再謊稱是不法取得,罕見詐騙手法,香港警方不排除還有更多受害人,將進一步追蹤查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#周杰倫#演唱會#黃牛票#轉帳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9

0.2172

0.3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