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搖滾樂迷經典! 皇后合唱團傳記片躍大銀幕


發佈時間:2018/05/17 1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7 10:34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「皇后合唱團(QUEEN)」傳記電影《波西米亞狂想曲》將登大銀幕,不僅搖滾樂迷能重溫經典,也能看見他們的作品及樂團主唱如何藉音樂打破世俗常規,奠定搖滾樂的基石。

《波西米亞狂想曲》以搖滾經典的不敗傳奇「皇后合唱團」為中心環繞,電影透過他們極具原創性與獨樹一格的標誌曲風,和樂團的靈魂人物、主唱佛萊迪墨裘瑞(Freddie Mercury)充滿爆發性且穿透力的歌聲,描述皇后合唱團的崛起,以及一路以來如何成功風靡全球樂迷的心。

 

皇后合唱團影響世界樂壇近半世紀,然而,在外界看不到的背後,這個看似堅固的經典傳奇卻藏匿著一觸即發的潛在衝突,就如同於墨裘瑞的生活方式一般,快速地被捲入漩渦且即將失去控制。

儘管墨裘瑞以短暫卻刻骨銘心的一生留下傳奇,對皇后合唱團而言,這趟華麗且迷幻的心路歷程,再次顯示了他們音樂的執著及血脈傳承,即便到今日,他們的精神也都能夠持續感染並激勵著所有夢想家及樂迷們。

《波西米亞狂想曲》首支前導預告片已於15日上線,片中可見高度還原70、80年代搖滾盛宴時期樣貌,片商新聞稿指出,該片由勵志電影《飛躍奇蹟》的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爾(Dexter Fletcher)執導,電影預計今年年底上映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皇后合唱團#波西米亞狂想曲#傳記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586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