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解約改辦499 回家看電話費...突暴增2579元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7 0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7 10:47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全台499之亂總算在本週二(15日)落幕,但有人辦完499後卻成為「資費孤兒」;主播蕭彤雯在臉書上分享親身案例,表示前幾天自己也到門市解約搶辦499方案,不過昨天卻發現不僅499方案沒辦成,就連原本的1399的合約也被解除,讓她成了「資費孤兒」,且帳單一下子暴增2579元,令她相當傻眼。

蕭彤雯表示15日早上她到中華電信的門市辦理499吃到飽方案,門市人員先是幫她解原本1399的合約,並支付了大筆違約金,但當時單子卻跑不出來,而門市人員也向她表示已經辦成499方案,便請她先離開也保證不會有問題,而蕭彤雯眼看後方還排了一大群人,理解門市人員心急,就起身離開。

 

圖/翻攝自蕭彤雯臉書

但蕭彤雯表示走出門市後,她發現手機只有3G,便立刻重開機,發現4G就回來了,當下也不以為意;到了下午,蕭彤雯仍覺得不安心,因此致電給中華電信客服確認,沒想到對方告知她1399方案已經解除,但499方案也沒辦理成功,因此現在是照一般費率計算。

而客服表示要她等候簡訊確認,而她耐心等了25小時,499依舊沒生效,讓蕭彤雯無奈地說「這這這這這這⋯⋯我無言」,也向其他人呼籲「記得查一下,也互相提醒身邊朋友」,申辦完499後一定要再三確認有無成功,以免當了冤大頭。

 
事後蕭彤雯表示有接到門市電話,才得知因為單子沒跑出來,門市人員一忙,就忘了處理她這筆單子,而對方也趕緊做補救處理,她表示理解門市人員的辛苦,因此沒多做責備,體諒第一線工作人員「這些天門市人員真的夠受了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搶499全台大亂

#499#資費孤兒#解約#費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783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