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宗美式龍蝦堡來了!炫風快閃3天「在這」吃得到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6 2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6 23:58
SOGO百貨提供
SOGO百貨提供

近來,最夯的熱搜美食便是龍蝦堡!除了美、日排隊名店Luke's lobster首次登台,落腳微風廣場之外!這次SOGO百貨也特別選在美食節,讓來自美國緬因州的Cousins Maine Lobster美味龍蝦餐車堡,旋風快閃3天,喜好嘗鮮的民眾,可別忘了來朝聖一番!

「Cousins Maine Lobster」不僅是美國評選為第1名的龍蝦堡餐廳,也深受好萊塢明星及地獄主廚Gordon Ramsay喜愛!而美國緬因州因為良好的水質,讓這裡的龍蝦更加鮮美Q彈。

 

Cousins Maine Lobster的龍蝦堡就是選用來自美國緬因州的龍蝦,麵包體更是從美國運來,主打不用添加多餘的調味料,便能吃到真真實實的鮮甜原味,而這次將選在SOGO忠孝館1F,以戶外餐車的型態從5/18~20,快閃3天!想品嘗原汁原味美味的民眾,手腳可要快!

而另一家則是主打道地台灣味,貳樓餐飲集團最近推出全新品牌「包果」,推出混搭式三明治,除了特別選在師大商圈,吸引年輕族群,口味也很有創意,像是把古早味的菜脯、麻糬、小魚乾都放進吐司裡,甚至還有黑糖珍珠的中西混搭吐司,創新滋味讓人眼睛為之一亮!

包果的慢煎奶油三明治的吐司外觀也十分特別,是使用蝶豆花+竹炭調製出特殊的灰色吐司,再經過烤、煎雙種工法,除讓奶油香深入吐司之外,還能創造出酥脆的口感。
 

口味上選擇超多,多達21款的三明治,除了將菜脯、小魚乾、台式麻糬、黑糖珍珠等台灣味融入三明治之中,還有超吸睛的「牽拖系列」》主打將海量的莫札瑞拉起司夾入三明治中,創造出能拉一公尺都不會斷的起司瀑布,讓三明治不只好吃還好玩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龍蝦堡#美國#快閃#三明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674

0.1798